close

這一天,我們從辦公室要走路回家,晚上走路的確非常的舒服。
沿路經過了『大心』,你竟然瞪著這一張海報看,我想試看看你有沒有勇氣去問店員有賣嗎?
你為了冰淇淋背著書包走了進去,透過玻璃,我看見服務的小姐彎下腰來,仔細的聽你說….

你走出來跟我說:有賣,169元,299元!
我回答你:好啊!!你去買一支。
你嘴巴好大的說:可是我沒有錢。


我們兩坐著外面走廊吃著『泰式奶茶』的冰淇淋。
你問我,為什麼299元比較便宜,不買2支?
我回答你:唉喲~既然是垃圾食物,又高油高糖,有吃就好!吃少一點反而美味喲~!如果貪心買了2支,肚子要放進去這麼多甜食,反而不健康。到底992支真的有比較划算嗎?媽媽覺得1支剛好,剛剛好最划算!

我問著你:為什麼你不喜歡吃『大心』的食物(除了冰淇淋)
你開心的享受冰淇淋邊回答我:.因為我不是泰國人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od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